close

IMAG2838.jpg IMAG2841.jpg

2014.5.3 這天小芮追尋芯姐姐的模式 報考桃園縣的音樂班檢定

 

不知是不是現在的家長都不願逼孩子練琴

 

這幾年桃園報考音樂班的孩子越來越少 幾乎是有報名就能錄取

 

其實寧子曾經也有一度想放棄讓小芮考音樂班

 

因為每天光要求芯練琴跟長笛 就已讓我心力交瘁  母女關係緊繃

 

再讓小芮念音樂班 根本就是花錢找罪受

 

加上小芮她本身就對跳舞有興趣 寧子去年就先送她去學芭蕾跟民族舞蹈

 

跳舞回來都不用練習 而且費用又低 這真是太棒了!!

 

可是 為何最後還是讓小芮去考音樂檢定呢?

 

那就是我家老爺的堅持

 

話說 平常對我言聽計從的好好先生 他不知哪根筋不對

 

就是堅持不想讓小芮跳舞 要學才藝  就是學音樂

 

老爺跟芯姐姐又一直對小芮洗腦 最後小芮自己也同意去考音樂班

 

好啦!!本來想輕鬆一點點的我 心願完全落空啦!!

 

於是就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IMAG2847.jpg

早上先筆試

 

 

 

IMAG2850.jpg

中午就在中壢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吃飯

 

 

 

 

 

IMAG2852.jpg IMAG2854.jpg

下午就是術科考試

 

吹長笛一年的小芮

 

他的長笛老師稱讚她雖個子不高 但中氣十足

 

長笛吹得比當時一樣念小二的芯姐姐好(芯跟芮的長笛老師是同一位)

 

 

 

IMAG2861.jpg  

謝謝伴奏姐姐的幫忙

 

現在的小芮已順利進入大成國小音樂班三年級

 

希望我們的芯芮在音樂方面的表現都能跟妳一樣好!!

 

只是 我好日子 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