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Villa的第二天早上,我們決定不安排行程


 


大夥"原本"(注意寧子是說原本)想要好好享受這裡的寧靜與休閒


 


一早我當然就可以好好拍一拍Villa的景緻


 


 


 


大門


 


 


 



進去囉~


 


 


 



這是雙拼的兩人房的Villa


 


右邊是我跟小瑾的房間,左邊是薆薆夫妻的房間


 


 


 



只有我跟小瑾兩個女生住在一大間房


 


晚上沒有老公睡在身旁,還真有點恐怖耶~


 


 


 


 



 


 


 


尤其這半露天的廁所


 


洗起澡來,特別沒安全感


 


老實說它的設計,我是很喜歡,可是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外面是個怎樣的環境,都不清楚的狀態下


 


要寬衣洗澡,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難事啊!!


 


 


 



從室外休息區拍回房間


 


請原諒我們凌亂的抱枕


 


 


 



我們的發呆亭跟廚房是連在一起


 


我們八人晚上都是在這聊天,聽音樂,喝"飲料"的!!


 


昨晚又是聊到凌晨一點多,現場被我們搞得一團亂


 


 


 


 



 






 



早晨聽著輕音樂,看本閒書,真是享受~


 


好久沒過著沒小孩打擾的清淨生活了!!


 


 


 



 


 


 


 



一會兒,管家來了


 


她正幫我們準備早餐中~


 


 


 



一下子,我們八人豐盛早餐就準備好了


 


而且環境也都整理好了


 


 


 



準~備~開~動~


 


 




吃飽飯,終於有時間去另外四人的Villa參觀


 


他們的泳池是長形,比我們的泳池小


 


不過他們有發呆亭,兩者設計各有巧思,我都喜歡


 


 


 



吃完早餐,團長突發奇想,說要來個"分組接力游泳比賽"


(我們是來渡假的,最後弄的...


 


我們大泳池早上的水太冷


 


大家決定在這長形泳池來個分組接力賽


 


 


 



看我們團長的動作,這裡的水溫其實也沒高到哪裡去啊!!


 


 


 




衝啊~


 


我們是來渡假的,幹麼這麼賣力啊!!


 


 


 



搞笑的團長還玩起跳水


 


我給~8.7分!!


 


 



快要中午,我們泳池的水溫終於適合人


 


寧子最大尺度的清涼照片,就獻給大家了~


 


 



薆薆老公只是要當比例尺


 


證明這泳池真的很大啊!!


 


<閱讀延伸>


2011.7.22 Villa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