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


鏘鏘鏘鏘.........小敏芮頭髮終於可以綁起來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兩撮


但綁起來以後,就不會再有人誤會我們是男生了


 


 



這天因為坤生阿伯舉辦的誠園盃親子日


爸爸和媽媽帶我來辭修校園玩玩


開心......


 


 


 



 姐妹情深


 


 



連跌倒都很有默契


 


 


 



喂...........太超過囉..........一跌再跌........玩上癮啦..........


欠湊的兩位小姐.........婆婆洗衣服很辛苦的,還不快起來............


 


 


 



我以後要當音樂家....


趁別人在玩Wii,我趕快來玩玩鋼琴


觸感跟家裡的電子琴不一樣耶!!


 


 


 



姐姐認真騎腳踏車中........


 


 


 



趁姐姐正忙的時候,小芮偷偷摸摸的拿了姐姐的水壺..........


 


 


 



愛喝水,也不用這樣吧!


妳到底是喝水還是要偷吸大拇哥啊?!


 


 


 



嘻嘻,四下無人,猛灌中..........


 


 



嗯.........媽媽別來搶我嘛.........讓我ㄧ次喝夠


 


 


 



 


沒人可以搶走我的水壺...........


我就是愛喝水


 


 


 


 


 



ㄋㄟ ㄋㄟ更是天下第一味........yes!!


 


 



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大冠正伸出他的鹹豬手.........


 


 


 



原來是要搶我的奶瓶蓋............


兩人廝殺中.......


後面兩位姐姐, 妳們會不會太置身事外了.........


 


 




敏芮:嘿嘿,別看我小小ㄧ隻,平常我就常在家跟姐姐槍東西,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哦!!


 


 


 



大冠:算了.........好男不跟女鬥.......放你ㄧ馬吧!!我去騎車散心........


 



 


 



敏芮:終於可以安心喝我的ㄋㄟ ㄋㄟ了...........(勝利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