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麻饕麻辣燙90分


 


優點:空間寬敞明亮,裝潢新穎,麻辣湯頭跟養生湯頭超讚,份量適中,走精緻路線,服務親切,前方有付費停車格


 


缺點:鍋物大多未煮熟就送上,煮到完全熟,要花一番時間,扣5分


一鍋價位$150,在三峽稍高了一些,扣5分


 


寧子碎碎唸:我們都會先打電話請店家幫我們的食材煮好放桌上,我們來了就可直接吃,這樣才省時啊!!


2/11前<麻饕麻辣燙>推出第二鍋半價優惠,想吃的人手腳要快啊!!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學勤路86號


電話:(02)8672-6202


 


 



 


 



<麻饕麻辣燙大門>


 


 


 


 



這張照片是我吃完後拍的


 


拍了以後才驚覺店門口有"禁帶外食"的標誌


 


可是,我們飯團一群人走進店裡時,大家手上拿著飲料跟甜點


 


吃完喝剩的瓶瓶罐罐也都留在桌上讓他們收


 


老闆最後沒罰我們錢或跟我們說些什麼


 


寧子只能說:老闆妳人真好啊!


 


 






<湯底>


 





 


<單點區>


 


寧子強力推薦:夢幻鴨血$30~超入味好吃的,一定要加點哦!


 


 


 


 



<座位區>


 


桌跟桌之間分隔得很開


 


我喜歡這樣不擁擠的空間!!


 


 


 



有提供電視觀賞


 


 


 


 



<醬料區>


 


乾淨,不黏膩~


 


 






 




我點的<養生套餐+科學麵>$150


 


老實說寫這篇食記時,我已經連兩週去吃麻辣燙


 


我隔壁同事還去吃過四次


 


我們發現將養生的湯頭加入夢幻鴨血一直煮,這樣味道是最剛好滴!


 


因為麻辣燙的麻辣湯頭很有中藥的香味跟胡椒的麻辣味(我就是喜歡這種麻辣湯頭)


 


可是麻辣湯頭若一直煮,對只吃小辣的我又太超過


 


反而養生湯頭的清甜香味加上一碗或半碗的麻辣鴨血


 


讓養生湯頭帶一點麻辣香味


 


人間極品啊!!


 


 


 


 



<夢幻鴨血>


 


很軟很入味,名字取的好~真的令人銷魂啊!!


 


 


 




麻辣燙的鍋物份量適中


 


吃完料,喝完湯,對我們女生來說飽度剛剛好


 


 







加上現在第二鍋半價的優惠


 


才會讓我們飯團成員想一去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