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桃子角80分


 


優點:環境乾淨舒適,餐點清淡爽口,服務有禮,價格低廉,門口可臨時停車


 


缺點:餐點味道太清淡,不合寧子的重口味,扣5分


餐點選擇性少,扣5分


上菜的速度偏慢,扣5分


整個餐廳特色不鮮明,裝潢或是餐點,都讓人沒有驚喜之處,扣5分


 


寧子碎碎唸:<桃子角>的餐點吃起來有像<媽媽廚房>的感覺,就是少油少鹽,走清淡路線!


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試試,但這對寧子來說就~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大德路(厚道快炒店對面)


 


 


 


<桃子角"扛棒">


 


老實說這間桃子角剛開幕,我們飯團就去嘗鮮過


 


會去的原因並不是剛開幕,而是我們走錯餐廳


 


當天我們是要去大德路尾端的Pumpkin


 


但是大家對Pumpkin的位置並不是很瞭解,加上招牌不醒目


 


以致我們先走進了桃子角


 


將錯就錯,吃吃看沒吃過的餐廳也好


 


 


 



<菜單>


 


可供選擇的餐點真的不多


 


 


 



 



團長點的<雲南米線>$110


 


整碗米線看起來料多實在,以為吃起來味道會很豐富濃郁


 


結果湯頭卻清淡的可以


 


加上配料後,稍稍有改善


 


 


 


 



 




同事點的<泰式椰汁綠咖哩飯>$130


 


有做出八成的泰式椰汁味


 


我只能說~我想念<私菜坊>的椰汁雞啊!


 


 


 









同事點的<紅燒牛腩飯>$160


 


這天最棒的一道


 


紅蘿蔔跟牛肉都燉得很軟爛入味且不死鹹


 


拿來配飯剛剛好啊!!


 


 







我點的<義式蕃茄起司洋菇麵>$130


 


味道也是很清淡


 


我後來加了一堆起司粉跟一些些黑胡椒,才有對我的胃啊!!


 


<閱讀延伸>


台北三峽--Pumpkin 1


台北三峽--厚道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