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因為我的手殘,快打好的文章竟然消失了~


 


最近有夠忙,欠了一堆文,手指頭還來給我亂,真應該斬"手"示眾,對不起大家啦!!


 


回到主題,我給辣味鮮麻辣鍋90分


 


優點:空間寬敞,裝潢新穎,食材新鮮,肉盤送上速度快,冰淇淋品質好,服務親切,旁邊有付費停車場


 


缺點:麻辣湯頭的味道夠辣卻不夠香,扣5分


價位若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偏貴,扣5分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介壽路一段52號


電話:(02)8671-5252


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晚上12點


收費標準:中午$299元   晚上,例假日$379元    孩童$180 (140cm以下)以上加收一成服務費


 



<辣味鮮麻辣鍋門面>


 


新開的店家,門口還擺著開幕的花籃


 


 


 


 



店裡有俄羅斯的冰淇淋--卡比索


(我一直跟"畢卡索"搞混


 


 


 


 



 



<菜單跟收費方式>


 


 


 


 



<店內空間>


 


桌子間隔得很開,老闆並不會為了多賺錢,多放很多桌椅,舒適的空間設計,我喜歡


 


 


 


 


 



<汽水櫃>


 


 


 



<醬料區>


 


新鮮,一應俱全


 


 


 



<自助無限食材區>


 


青菜,海鮮...每一樣東西都很新鮮,洗的也很乾淨


 


 


 


 


 



<水果區>


 


 


 


 



<滷肉汁跟麻辣鴨血>


 


不知是不是我們來的太早,鴨血滷的不夠入味


 


 


 


 



<豆漿>


 


第一次看到火鍋店提供豆漿,很新奇耶!!


 


 



 




<飲料區>


 


 





<兩種冰淇淋>


 


我們笑說這算是另一種的"日俄大戰"開打


 


 


 


 


 



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日本的明治冰淇淋有八種口味


 


 


 


 




<甜點櫃>


 


 


 



<賓士鍋>


 


我們點了麻辣,酸白菜跟原味三種湯頭


 


麻辣湯頭是用辣油,辣椒調出的辣,缺了花椒跟胡椒香味,我不喜歡


 


酸白菜湯頭不夠酸,還不到味


 


最後只有原味湯頭的柴魚香味最對我的味


 


不論青菜或是海鮮都能帶出它的甜味


 


所以,原味湯頭勝出啦!!


 


 


 


 



店家招待一人一隻的大草蝦


 


 


 



可以無限拿的蝦子跟店家贈送的大草蝦比一比


 


大家就可以知道店家的誠意了吧!!


 


 


 


 





<頂級霜降牛>


 


霜降牛太瘦了,煮後就太柴


 


 



<澳洲雪花牛>


 


看起來肥得嚇人


 


但是,煮好之後,肉質柔軟,口感超好,推~


 


 


 


 



<雞腿肉捲>


 


 

arrow
arrow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