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三喜屋的日式陶鍋95分


 


優點:份量超級多,價位低廉,味道好,上鍋的速度快,附有免費飲料跟冰淇淋,附近很多付費停車格


 


缺點:因為生意好,店內桌椅擺放過於擁擠,扣5分


 


 


寧子推薦:泡菜跟起司鍋都很讚哦!!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國際二街1號(近臺北大學正門口)


外送專線:(02)8672-0704


 


 



<店外招牌>


 


飯團團長最近在開發北大附近的美食店


 


有一天她跟小瑾吃過三喜屋,大為推薦


 


9.15週二的飯團就來嚐嚐這料好實在的三喜屋


 


 


 


 



日式陶鍋一律$100


 


 



日式拉麵一律$85


 


 


 



週二的午間,整間店坐的滿.滿.滿...


 


<三喜屋>真的很有吸引力呢!


 


 


 


 


 


 


 


 



 


 


 


 



我點的<泡菜牛肉鍋>


 


牛肉片約四,五片左右


 


牛肉雖然不多,其他的食材卻給的很大方,料超級多


 


每撈一下,就可發現新食材


 


 


 


 



 在N媽臭臭鍋裡,我一般都會把附得白飯吃完


 


可是,三喜屋的白飯,吃了1/3,就沒有戰鬥力


 


至於鍋裡還剩很多料,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至於三喜屋的冰淇淋,雖是不知名品牌


 


奶味濃,吃起來算是有誠意啦!!


 


 


 


 



 


 



 


 



 


 



<三喜屋海苔捲飯>


 


離開三喜屋時,看到門口正在製作的海苔飯捲


 


料給得很豪爽,一捲又只賣39元,大家都很想嘗試


 


只是,此時此刻已經飽到想吐,大家很理智的忍住沒買


 


 


 


 


 



幾天後,有同事念念不忘三喜屋海苔捲


 


很積極的開車拼去北大幫我們買回來


 


寧子很幸運的分到一捲


 


我要當作下午茶點心啦!


 


 


 


 


 



我點的<沙嗲牛柳>


 


一口咬下後


 


奇怪的沙嗲味迸出,牛肉又少的可憐


 


裡面還佈滿了馬鈴薯


 


口味一整個怪


 


讓我很失望


 


問了其他同事,大家也覺得不對味


 


唉~寧子個人覺得三喜屋,你還是認真賣陶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