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晶華的早餐我覺得頗具水準


 


若飯店的早餐,看起來普普,我通常就會吃中式早餐,這樣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或許這裏的外國住客多,西式餐點都做的很精緻


 


所以,這天當然選擇西餐作為我的活力早餐囉!!


 



生菜很新鮮,清脆爽口


 


 


 



麵包選擇超級多


 


可惜我的胃不夠大,只能拿一小部分啊!!


 


 


 



現做的法式蛋捲,好吃啊!!


 


 


 



炒麵是拿給女兒的,結果兩人很不賞臉


 


 


 



 


<戶外座位區>


 


現在算是盛夏期間,雖然是山區,八點後的氣溫就很嚇人


 


我可不想邊吃飯,邊擦汗的


 


我們當然是坐室內,這裡留影紀念一下就好囉!!


 


<閱讀延伸>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豪華雙人房間篇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之室內設施篇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之戶外及設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