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9下午進天祥晶華CHECK IN以後,玩了一下室內設施後


 


跟美雯一家相約外出走走


 



全家福


 


話說一個月前,敏芯幼稚園要求交一張全家福


 


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愛拍照,這難不倒我


 


NO,NO,NO,NO,NO....


 


我可是在電腦的照片檔裡找了又找,好不容易找到一張今年"三月"去棗莊的照片


苗栗公館--棗莊環境篇  (第二張)


 


裡面勉強有我們四人啊!!


(其實照片還出現不少路人,而且敏芯的臉還被擋住)


 


所以,這次花蓮行, 我有特別記住要多拍幾張全家福,以免又出現同樣狀況啊!!


 


 


 


 



全家福再一張


 


 


 


 


 


 



兩小鬼把這當成溜滑梯,玩的開心的很!!


 


 


 




 


出來玩真開心


 


大家有沒有疑問,那兩小鬼去哪啦??


 


 


 





貪吃的小鬼跑去跟姑丈A鱈魚香絲啦!!


 


 


 



吃到都不理我的鏡頭咧!!




 


 


 


以下是天祥晶華的戶外設施,可惜都沒時間使用


 


只能看照片,空懊惱


 


 



<露天泳池>


 


位在飯店頂樓的游泳池,景觀未免太好了吧!!


 


昨晚我幹麻一直泡在室內的小孩池啊?!((((淚奔...))))


 


 


 





<露天網球場>


 


好險我不打網球((((嘴硬中...))))


 


 


 



<中庭>


 


 


 




難得一起認真看鏡頭的小鬼們!!


 


<閱讀延伸>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豪華雙人房間篇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之室內設施篇


花蓮--天祥晶華度假酒店之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