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巷仔內切仔麵90分


 


優點:餐點樸實好吃,老闆超級親切,餐點價位合理,送餐速度快


 


缺點:座位空間太過老舊,扣5分


沒有提供提車位,扣5分


 


寧子碎碎唸:要從橫溪Q肉圓的旁邊巷仔走到底(約20秒),就可看到這間店,開車是無法進來哦!!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秀川街23號(我在三峽待這麼久,第一次聽到這條街勒!!真是有夠小的一條街啦!!)


電話:無


 



連店面都很有"古早味"


(謎之音:就是很舊吧!!)


 


店裡沒有菜單,但是一進門,老闆娘就會推薦,不用擔心點餐問題


 


我進去時,瞄了別桌剛端上來的乾麵,看起來不錯吃


 


馬上依樣畫葫蘆,點了一份乾麵


 


至於小菜,都在門口的櫃子裡


 


看到什麼想吃的,就開口跟老闆說囉~~


 


 


 



<招牌紅燒肉>$50(只有這道端上來時,老闆娘有報價,下面的一切不知價錢)


 


雖說這是她們的招牌,可是我吃起來的感覺很普通呢!!


 


或許是跟店家紅燒肉早就炸好,放一旁有關


 


我對炸的東西,有著刻板印象----就是要現炸,熱騰騰上桌才好吃


 


這種炸好冷掉的食物,失去酥脆口感,一切美味都要扣分!!


 


 


 



<燙A菜>


 


A菜燙好後跟豬油和油蔥攪拌


 


味道有夠香的啦!!推......^ ^bbbb


 



<滷味>


 


中規中矩


 


 


 



<油豆腐>


 


我們一開始沒有點這道


 


是吃到一半時,老闆娘說:油豆腐剛起鍋,很好吃哦,要不要來一份??


 


老闆都說好吃了,那還需要遲疑嗎?!當然馬上叫了一份來嚐嚐


 


這油豆腐吃進去,當場體會"白拋拋,幼咪咪"的感覺


 


好細緻的油豆腐哦!!超級推薦的啦~~ 


 


 


 



我點的<乾麵>


 


味道調的很順口,搭配些店家特調的辣椒醬,真是完美絕配!!


 


 


 


 



我點的<餛飩湯>


 


湯頭味道相當濃郁好喝,讓我驚艷


 


不需加任何調味料,滋味就很棒


 


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時,還自動幫我們多加了一顆餛飩


 


真有鄉下的人情味呢!!感恩哦!!


 


 


 




餛飩裡面的豬肉餡不肥,正合我意


 


可是打拋的過程不夠久,肉質還不夠細


 


 






同事點的<餛飩麵>


 


據她說法,湯頭可能被白麵的味道給中和掉,味道較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