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韓國金香烤肉>90分


 


優點:味道道地,上菜快速,價位平實,選擇多樣(韓,中式皆有),多種小菜跟人蔘茶免費提供,現在九折優惠


 


缺點:座位略顯擁擠,扣5分


沒有提供停車位,扣5分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義勇街13號


電話:(03)367-0228


 



2009.3.28買完敏芯的直排輪後,特別來到義勇街上的金香烤肉吃飯


 


從在裝潢時期,我就跟老公說想來這間吃吃


 


可惜一直找不到機會


(我有個好媽媽跟好婆婆,每天都煮飯等著我們去吃啊!!)


 


所以,我只能每天下班經過金香烤肉店


 


看著滿滿的人潮而自吞口水


 


這天因為外出,剛好有理由在外覓食,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來金香試吃看看


 


 




價位真的不高哦!!


 


而且現在有九折機會,要吃快來啊!!


 


 


 




帶有甜甜味到的人蔘茶,喝起來還不錯!!


 


有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海鮮煎餅>$100


 


金香的海鮮煎餅的味道不如costco賣的韓式煎餅粉香


 


不過,用料還算實在,而且煎的口感外酥內軟


 


沾上特製的佐料,味道就不賴!!


 


 


 







 



<銅盤烤牛肉>$150


 


牛肉已經醃過,甜甜的帶有些辣味


 


拿上銅盤,烤個20秒就很足夠


 


牛肉軟嫩搭配洋蔥更加提味好吃!!


 


 


 




<蔬菜拌飯>$80


 


抱歉!!這飯一上桌,就被瓜分掉


 


等我想起要拍照時,這成這個模樣


 


不過由此可證,金香的食物真的會讓人停不下筷子(還在為自己找理由!!)


 


蔬菜拌飯裡有滿滿的蔬菜:青江菜,豆芽,洋蔥,紅蘿蔔,海帶芽,泡菜


 


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


 


淋上特調醬汁


 


一上桌,攪拌一會即可食用!!


 





等待美食的父女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