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應Dabbie之邀,提前到她新家辦個聖誕趴


 


貼心的Dabbie先替三家孩子們準備了DIY薑餅屋


 


我們在70坪的豪宅裡有吃,有玩,最後還有禮物可拿


 


Dabbie阿姨~別說小孩了,連我都不想回家了啦!!


 


 


 


 


 



第一家:淑琴阿姨&家家


 




 


 



第二家:Dabbie阿姨&晞晞,宥宥姐弟



 


 


 



第三家:小基叔叔&芯芯.芮芮姊妹


 


 


 


 



大人們先幫忙把糖霜搞定後


 


接下來的部份,就真正換小孩接手囉~


 


 


 



 


 


 




芯姊姊忙著組裝


 


小芮忙著數糖果,順便吃掉多餘的"裝飾品"


 


 


 





 


 


 


 



作品完成囉!!


 


貪吃小芮,真是拿她沒辦法(((攤手狀...)))


 


 


 



爸爸們悠閒的話家常~


 


有沒有注意到右上角的....遙控大白鯊


 


 


 



這隻鯊魚是寧子我從家裡帶去滴


 


我覺得挺好玩的


 


所以,把牠塞進老公後車廂,一路從桃園載到三峽去


 


當天我就讓牠一路飛進Dabbie家


 


引起大家的一陣騷動....哈哈哈....我承認我是幼稚鬼~


 


 


 



等會兒準備進入交換禮物時間囉~


 


 


 


 



這是寧子家準備的禮物,我有沒有用心包裝啊?!


 


我知道包裝紙不環保,但是上面的蝴蝶結裝飾品,都是從以前禮物上拆下來滴


 


我還是有努力不浪費哦~


 


還好聖誕節一年只有一次,就原諒我啦!!


 


 


 


 


小孩抽籤決定選禮物的順序中


 


躲在右後方的庭庭,動作跟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家家&庭庭得到的禮物(((拍手~)))


 


ㄟ...我竟然沒拍到晞晞&宥宥的禮物


 


 


 


 




芯芮寶貝兩人都得到一條圍巾跟一份禮物


 


真是太讚了!!謝謝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