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腳步越來越接近啦!!


 


夏天我常穿休閒平底鞋,常常不穿襪子


 


若真要穿襪子的話,我會穿半統襪


 


以下是我最近為夏季添購的新襪子!!


 


 


 


右邊的瑪榭半統襪比較薄,穿起來很性感,但很容易勾紗


 


去年買了一雙,這是我買的第二雙


 


我還買了一雙是黑底金蝴蝶結的半統襪哦!!


 


都很好搭配衣服呢!!





 



 


 


 


 


 



 

這兩個顏色是我首次嘗試的半統襪


 


還沒穿過,希望效果可以不錯!!


 



 


 


 


這兩雙是要拿來搭配我那ㄧ堆KB學院風的格紋裙


(謎之音:寧子妳不要再裝年輕騙小孩啦!!)


 


 


 





半統襪大集合!!


 


<閱讀延伸>


狂愛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