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我除了在百貨公司買衣服外,偶爾也會上網晃晃,看看最近流行趨勢


 


只是網購的衣服品質差異很大,我都猶豫再三,才會下手


 


最近我買了IMAGINE 的衣服,覺得是物美價廉,又甜美有型


 


手一滑,就敗了好幾件衣服跟裙子


 


下面放些我最近上班有穿到她們家衣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上衣:IMAGINE長版兩件式上衣


 


裙子:KB藍色棉質蛋糕裙


 


這天下雨囉!!穿雨鞋上班!!


 


 


 


上衣:KB紫色polo衫


 


裙子:IMAGINE橘色素面短裙


 


手環:IMAGINE韓製多圈造型手環


 


 


 


 



 


外套:IMAGINE短版七分牛仔外套


 


上衣:IMAGINE條紋拼接平口雪紡紗洋裝


拿到洋裝,發現它也太短了吧!!


雖然我平常的裙子就很短,但這已經超過我的極限


所以,自己搭了一件九分的黑色牛仔褲在裡面


 


褲子:台北公館頂呱呱前方的地攤貨


 


 


  


裙子:IMAGINE雪紡紗高腰連身裙


這件連身裙是我最滿意的戰利品


典雅中帶有些俏皮甜美


而且有搭到今年流行的海洋風


重點是:一件才$390,太划算啦!!


 


腰封:IMAGINE甜心紅色蝴蝶結彈性腰封


 


 


其實,我還有一些衣服沒穿


 


實在是太"休閒",不適合穿去上班


(謎之音:是太露吧!!)


 


ANYWAY,我只是把我喜歡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喜歡的人,可以自行連到下方網站看看囉!!


IMA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