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臭氣沖天>100啦!!


 


優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臭豆腐,湯頭實在有夠讚,臭豆腐很嫩,很入味,好吃到不行!!


 


缺點:臭豆腐好吃到可以把其他的缺點都掩蓋,我要很任性的不給他扣分啦!!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民權街1號


電話:0922-639726


 



 



小小的路邊攤,座位不多,但是滿滿都是人


 


而且一直有人來外帶,生意非常好!!


 


我第一次吃到<臭氣沖天>的臭豆腐也是善心人士--淑齡外帶回來給我滴!!


 


其實本來希望老闆能再下午三點開店前先外送到我們學校


 


可是老闆一直跟我們說:忙不過來


 


這次親自到攤位,發現他們所言不假,真的有夠忙的咧!!


 


 


 



我都是吃"微辣"的麻辣科學麵$40


 


 


 



因為麻辣科學麵裡,除了科學麵外


 


還有臭豆腐,鴨血,大腸,金針菇,酸菜,香菜,滿滿一碗的料,這真是很實在哦!!


 


臭豆腐跟鴨血嫩到不行又很入味,好~好吃!!


 


我點的"微辣"湯頭,喝起來是麻而不辣


 


吃到一半舌頭會有麻麻的感覺,可是嘴唇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真是太奇妙了!!


 


 


 


 



把底下的料撈起來給大家看看


 


人客啊!!趕快拿臉盆接一下自己的口水啊!!


 


 


 



三峽和平街之前有間<阿花臭豆腐>是我們飯團公認三峽地區最好吃的臭豆腐


 


可是,幾個月前突然想去吃<阿花臭豆腐>,發現和平街那排店家全被拆掉,阿花不知去向


 


這天點了<臭氣沖天>的炸臭豆腐,發現滋味也很讚


 


臭豆腐外酥內相當嫩軟,泡菜醃製酸度剛好有入味


 


且當天我們點的"台式風味"跟"泰式甜辣"的沾醬味道都很好


 


看來<臭氣沖天>臭豆腐可以取代阿花在我心中的地位!!


 


 


 



很有料的內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