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佛克漢堡90分


 


優點:美式漢堡味道相當道地,份量大,價位在東區算低廉,漢堡選擇多樣,環境舒適


 


缺點:不是吃到飽的店,竟然還規定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扣5分(生意未免太好了吧!!)


沒有提供停車位,扣5分


 


個人建議:若在假日的用餐時間來<佛克>,一定要提早訂位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2009.3.7和高中好友相約在台北東區見面逛街


 


下午就去我學生強力推薦的<佛克漢堡>吃飯


 


看著平日對讀書興趣缺缺的學生,介紹起美味餐廳口沫橫飛的樣子


 


真的很訝異!!


 


當下心想若不管他的學業成績,我想我們應該是很聊的來的忘年之交啊!!


 


可是離第一次基測只剩60天


 


還是衷心希望他能多放些心力在課業上


((((宋小毅:不要再想美食啦!!念書去吧!!)))


 


 


 



學生跟我說這間店生意超好,建議要訂位


 


可是不知會幾點用餐的我們,決定去碰碰運氣


 


下午四點非用餐時間,外面位置全滿


 


只剩我們坐的這桌跟照片的左上角有空位(真幸運啊!!)^_^YYYY


(後來隔壁桌也有客人入座ㄋㄟ!!)


 


 


 


 



 



以上是我點的<紐澳良漢堡>$230


 


<佛克>賣的漢堡每份都可選兩種配菜跟一種飲料


 


我選了生菜沙拉,蒜味薯條跟蘋果紅茶,這樣總共才$230,真是俗擱大碗啊!!


 


帶有碳烤味的雞胸肉仍保有它的雞汁,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澀


 


看似很大的漢堡,三兩下就都塞進我的胃裡啦!!


 


吃完的那瞬間有些不滿足,繼續吃了旁邊的薯條後


 


發現才吃了1/2薯條,胃部的空洞被填滿啦!!


 


嗯~~我果然還算是東方人的小食量啊!!(((((自我催眠中))))


 


 




漢堡表皮附有些穀類讓看似油膩的飲食添上一些健康元素!!


 


 





朋友點的<海克漢堡>$290


 


漢堡鋪上切達起司,牛肉餅,雞柳條,培根跟生菜再淋上厚厚一層的蜂蜜芥茉醬


 


果然像Hack藝術家一樣瘋狂豪邁啊!!


 


跟我點的紐澳良相比海克漢堡感覺更加划算呢!!
 


 


 


 



<顛倒蘋果塔>$120


 



吃完漢堡,聊了一下天,總覺得Endding不夠完美


 


所以,我們加點了一客蘋果塔


 


新鮮蘋果加上肉桂製成塔派,上面附有香草冰淇淋和焦糖醬


 


口感相當豐富多層次


 


可惜對我甜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