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8這次來木柵動物園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來看貓熊


 


別說小芮很想看,其實我自己也愛看的很


 


猶記得N年前(N>5)跟同事們去東京五日自由行


 


最後一天同事們都要去東京都廳


 


而我為了想親眼看貓熊一眼,就跟那群沒童心的同事分道揚鑣


 


和老公兩人自行到東京上野動物園看貓熊(等我"有空"再po照片給大家看啊!!)


 


那圓滾滾身材加上遲鈍動作真的是呆得很可愛呢!!


 


 


 



買好木柵動物園門票,進園後馬上就會發貓熊館的票卷給遊客


 


大人小孩一人一張票,憑票入場


 


我們約早上11點入園


 


等候約一個小時就可排隊看貓熊囉!!


 


 


 



貓熊館旁有大型電子告示牌,提醒遊客入場時間!!


 


 


 


 



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呢!!


 


 


 


 



 


 



由這兩張照片,客倌們就知道這台警察推車如何讓我頭痛了吧!!


 


這兩個小鬼沿途一直搶坐推車


 


我只好一直擔任計時員工作,讓這兩人輪流開車,累啊~~


 


 


 


 




 



 


 





貓熊戶外活動區


 


空間頗大,佈置的很舒適呢!!


 





 


 


 


 


 


室內展覽區


 


 


 



貓熊室內活動區之ㄧ


 


兩隻貓熊不在這區,在隔壁區,好期待哦!!


 


我們排隊在走時,旁邊的導覽人員會一直催促遊客不要停下腳步


 


所以,每人看貓熊的時間大概就只有10秒鐘吧!!


 


 



來囉!來囉!!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我還是連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連睡覺都是個呆樣,真可愛呢!!




 



再看最後一眼


 


等熊貓熱潮過,再來看你們囉!!


 


 


 


 


<閱讀延伸>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