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澳門好不好玩??


 


我總是想了一下才回答:還不錯!!


 


澳門行不錯的原因是:


1.自由行,行程鬆散,全程無時間壓力


2.各個景點距離近,方便到達


3.語言溝通無障礙


4.東西好吃,很合我胃口


 


會讓我遲疑的原因是: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


 


"春節"期間澳門滿滿的人潮(一堆內地來的人啊!!)


 


造成景點拍照要搶,坐計程車也要搶,連吃飯也需要等位


 


令我不爽的還有:澳門人似乎吃定台灣遊客


 


若你跟店家或計程車司機透露你是台灣來的遊客


 


就等於告訴他們,你是隻肥羊,趕快來宰你!!


 


他們都會用小手段多賺你錢!!台灣同胞自己要多加留意!!結帳時最好親算一遍哦!!


 


再以坐計程車為例,說說他們的劣行:


1.繞遠路


2.將行李放置後車廂時,就開始計費(另外,每放一件行李在後車廂,再多收3元)


3.車已停,在你掏錢時,跳表還會繼續跳(車停前,要先準備好零錢!!)


4.過年期間會加收"新春加資費"5元


 


 


澳門不是以觀光為主的地區嗎??


 


怎麼放任計程車司機破壞澳門形象??


 


還是澳門的計程車司機想說這些觀光客只會來一次,此時不賺待何時呢??


 


所以,澳門啊!澳門!你果然是留著中國人的血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