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澳門真的沒啥東西好買


 


也好啦!!替我省了不少錢呢!!


 



全部的戰利品,就這麼一些些


 


想敗家都還不知要敗些什麼


 


而且這些東西都是要送人的,沒一樣是我自己要的勒!!


 


 


 


 



<鉅記手信>


 


澳門必買伴手禮


 


鳳凰酥很像是酥脆的蛋捲,好吃!!


 


花生糖不甜不黏牙,價位不高,禮輕情意重啊!!


 


 


 




<咀香園>


 


迷你杏仁酥,杏仁味超級濃,下午茶好搭檔!!


 


 


 




<LANCEL手提肩背包>


 




桃園機場免稅店買的對折包包


 


我本來是看上一款桃紅色的手提包


 


但是心中的天使跟我說:家裏還有LV,Burberry,Coach...包包等著我提


 


正在猶豫的我,瞄到櫃子下面有這款可手提又可肩背的大包包


 


剛好可以取代我的Longchamp包


 


只是咖啡顏色,不是很愛


 


問了櫃姊,有沒有別的顏色可以選,答案是令人失望的


 


心中正暗想,還是去澳門看看囉!!說不定有更適合我的包!!


 


可是櫃姊說:


這個款式包包是"最後一個"(完全刺中我的弱點)


而且現在五折很划算(我要衝出去了!)


現在買不用現在拿貨,等入境時拿收據證明再提貨就好!!


 


好!!小姐幫我結帳啦!!就這麼它就跟我回家啦!!


 


只是回家背一背,提一提後,發現有些粗曠,不太適合走貴婦路線的我


 


剛好老公的包包舊了


 


大發慈悲的我,最後就把這個包包賞給他囉!!


 


 


 


 





<Ferrari紅外套>


 


特地買給老公當生日禮物滴!!


 


我的眼光果然不差


 


老公穿上後,帥度大增,可脫離阿伯行列改走型男路線囉!!


 


另外,我竟然忘了拍esprint那件衣服


 


提一下好了,那裡面也是挑給老公衣服,是esprit的當季粉紅襯衫


 


我真是佛心來著,只買衣服給老公,自己一件都沒買,這種好老婆哪去找啊!!


(謎之音:是這些牌子妳都看不上眼吧!!)


 


 





<bossini白外套>


 


之前在百貨公司就要幫小敏芯買外套


 


看順眼的都要2000大洋,甚至更多,童裝比媽媽的衣服貴,這是什麼道理(FILA雪衣算你狠啊!!)


 


新馬路這間bossini有賣童裝


 


這款白色外套質感不錯,換算台幣才八,九百,價錢我覺得還算合理


 


敏芯量了個尺寸,就把它帶回來啦!!


 


至於小芮,妳乖乖,妳就穿姊姊的衣服好囉!!


 


 


 


 




<媽閣廟許願球>




<瑪嘉烈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