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來澳門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沒住威尼斯人酒店


 


因為春節的關係,威尼斯人的房價貴的嚇人


 


加上我還要付老媽跟敏芯的費用


 


實在不想在這個時間點,花那麼多冤枉錢


(謎之音:其實是想把錢花在衣服跟包包上吧!!)


 


所以,在易遊網訂票時,就強忍心中的慾望,只訂了三星的帝濠酒店


 


 


 


 


因為要看太陽劇團的關係,1.29晚上來到了威尼斯人酒店


 


金碧輝煌的大廳


 


整體裝潢毫不掩飾它的貴氣


 


這麼華麗高級的酒店


 


跟我的氣質才相襯嘛!!(自己說不害臊啊!!)


 


 


 



 


這裡面就是威尼斯人的賭場


 


嚴禁帶小孩進入 


 


我們趕著八點去看太陽劇場


 


輪流進去晃了一圈,根本無法大展身手啊!!


 


 




  


位在三樓的商店街,永遠都是白天的街景


 


可能是讓樓下的賭客,分不清白天或黑夜


 


把賺到的錢或沒賠光的錢都在這裡一次花用殆盡(心機重啊!!)


 


可惜我的時間不夠,讓我沒有敗家的機會


 


更別說在這裡看表演,搭貢船


 


 




 


哇哈哈!!


 


這次來澳門重頭戲,就是要看<太陽劇團ZAiA>


 


我可是在網路上訂好<澳門機加酒>的票之後


 


順便連上澳門太陽劇團的官網訂票


(成人票價澳門幣$388,$588,$788,$1288)


 


在網路訂票


 


我試了好幾次,除了$1288票價外,其他票價的位置都被安排在最旁邊


 


猶豫了一會,想說既然都坐旁邊,那就訂最便宜的吧!!


 


到了現場,發現太陽劇團座位不是非常多


 


就算是坐在後面而且是最旁邊的位置


 


看表演也都很清楚耶!!有賺到的感覺!!


 


ZAiA整場表演完全沒有冷場,目不暇給


 


舞台,聲光,特效,表演,道具安排每一樣都很用心,精彩


 


而且這我是第一次在現場親眼看特技表演


 


哪種緊張心境跟看電視完全不同


 


老娘這1600的銀子花的真是值得啊!!


 


 


以下是來次澳門太陽劇團的介紹:


ZAİA™ 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的太空遨遊之夢,這是一個陌生卻又似曾相識的自我探索之旅。在這旅程中,小女孩遇見了人性之美,並把它帶回地球與大家分享。


ZAİA 展示了一個小女孩對於宇宙無限的體會,以及居住在那裡服飾華麗、稀奇古怪的天外生物。演出的名稱「ZAİA」是一個希臘詞,意思是「生命」,而且它還能夠讓人聯想到「Gaia」—地球的生存、自我認識及精神。


ZAİA 這個演出以獨特舞蹈、運動以及特技飛行為主,它將試圖突破空間以及人類美學的極限。


這個長達90分鐘的全新大型製作將彙集75名來自世界各地高水準的演藝家。這場演出將於Cirque du Soleil® (太陽劇團™)所建造過最矚目的劇院內上演,帶領場內1800名觀眾經歷一次奇妙難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