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95分


 


優點:食材超級新鮮好吃,師傅手藝好,環境高雅舒適,服務超親切,附有地下停車場


 


缺點:吃完飯後,從頭到腳都有鐵板燒的味道,我的皮衣掛了兩天,味道才淡掉,扣5分


建議在椅子上套上防煙套,可以讓外套跟包包減少一些油煙味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松山區中山北路41號2樓


 


電話:(02)2523-1321


 


官方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Restaurants/TeppanAll.htm


 


 


 


聽完陳主廚的環境介紹後


 


接下來就到我期待已久的ROBIN'S鐵板燒時間



我們是在大包廂內用餐


 


每人的桌上都有一份menu


 


而menu上那不是布巾哦!!


 


 


 



是圍兜兜耶!!


 


打從幼稚園畢業後,我就沒圍過圍兜兜


 


竟然在這可以重溫舊夢,真是有趣呢!!


 


本來還想說我吃東西又不會滴汁,這個兜兜應該派不上用場


 


結果就在吃前菜--明蝦時,我的筷子一夾


 


牠竟然噴汁出來,嚇了我ㄧ跳


 


等我回神,我的兜兜上都是湯汁


 


這時就很感謝ROBIN'S貼心的安排!!


 


 


 


 


<菜單>                                              <林副主廚,陳主廚,胡教授>


 


我點的是$1800肋眼牛肉龍蝦套餐


 


這天替我們服務的就是這兩位大廚^ ^b


 


而且陳主廚一直跟我們強調今天一定會讓我們吃的很飽才離開


 


耶!!這就是我來當跟屁蟲的原因^ ^Y


 


既能免收一成服務費,又能吃的飽飽飽離開


 


真是太划算啦!!


(AMY以後還有這種好康的校外教學,要通知我哦!!)


 


 


 



<調味醬>


 


左至右依序:蘿蔔泥,英式味增,洋蔥丁


 


海鮮類的我建議蘸中間味增,牛肉則可加洋蔥丁提味!!


 


 


 


 


<特別贈送--特調果汁>                                         <大蒜麵包>


 


陳主廚說這是一位休假師傅早上特別從永和騎車過來幫我們特調的


 


所以這果汁裡,有著他滿滿的用心及愛心


 


嗯...喝起來果然特別鮮甜好喝呢!!


 


 


現烤的大蒜麵包,一端上桌熱熱的最好吃


 


我的第二根大蒜麵包慢了一點吃,整個口感就鬆軟掉


 


 


 


 



<牛肉清湯>


 


平常我是不會點這種清湯來喝


 


但是今日聽到陳主廚說了"三次"要讓我們吃很飽才離開


 


我就決定放棄濃湯,選擇牛肉清湯來試試


 


嚐了一口


 


彷彿夏日中的一股清流滑入喉間,非常順喉好喝


 


牛肉的鮮味不時溢出


 


這讓我ㄧ口接一口,很快的碗公就見底了!!


 


 


 


 


 



<和風沙拉>


 


 


 


 


林副主廚先check大家的餐點,準備開"電"啦!!


 


為何說開"電"呢??


 


因為ROBIN'S標榜是用<無煙電熱板>來烹調食物滴!!


 


 


 


 



<明蝦干貝及青江菜>


 


就是這隻明蝦噴了我ㄧ身的湯汁


 


 


 



明蝦的Q度可以列入<寧氏記錄>裡的第一名啦!!


 


超級鮮Q好吃的啦!!


 


干貝則是絲絲入扣富有彈性


 


一口咬下,嘴裡馬上充滿大海的滋味,讚啊!!


 


 


 


 


 


 


<現殺大龍蝦>


 


大廚烹調龍蝦時,不停加水在牠的周邊


 


主廚說龍蝦不是煎熟的,這是利用鍋內的蒸氣蒸熟的!!


 


 


 


 


 


 


<大龍蝦>


 


左上角有一碗放著檸檬片的水


 


是讓客人撥完蝦殼後,洗手之用


 


大飯店的貼心,又見一回!!


 


 


 



<龍蝦肉>


 


以往辦桌吃的龍蝦肉都綿綿的


 


這個龍蝦真真真是彈牙到不行


 


陳主廚說這可是澎湖的野生龍蝦


 


蝦肉吃起來當然是不一樣啊!!


 


 


 


 



<龍蝦觸鬚>


 


連這觸鬚都很鮮甜彈牙呢!!


 


澎湖龍蝦果然好樣的!!


 


 


 


 



教授當場敎了我們一項餐桌禮儀


 


吃完龍蝦要將龍蝦殼翻回,這樣牠就能美美的離開


 


 


 



<肋眼牛肉>


 


陳主廚開創出來的兩段式煎法


 


第一次先用高溫乾煎牛肉表面,將肉汁完全封在牛肉裡


 


靜待一小時後,再進入第二道程序


 


 


 


 



<玻利維亞玫瑰鹽岩>


 


含有豐富鐵質的鹽岩


 


帶著美麗的淺粉紅色


 


讓這用餐配角頓時變的出色許多!!


 


 


 


 



<肋眼牛排>


 


兩段式的煎法,果然讓牛肉鮮嫩多汁


 


搭配旁邊的蒜片,胡椒跟鹽岩


 


真是好吃到翻!!


 


本來想打包一些牛肉回去給無緣來此享受的老公吃吃


 


但是這實在太好吃了


 


加上我想了一想牛肉帶回去風味盡失


 


還是下次讓老公請我來這吃ㄧ頓飯,他就可以吃到這美味牛肉


 


所以,不囉唆這盤牛肉全祭我五臟廟了!!


 


 


 


 



<季節蔬菜>


 


 


 



 



<炒飯>


 


第一次吃過鐵板燒的炒飯,覺得很特別


 


飯粒顆顆分明,咬起來口感偏硬


 


每一顆米粒都充滿香味,小小一碗卻讓人回味無窮!!


 


 


 


 





<水果跟冰淇淋>





冰淇淋是喜見達的哦!!


 


只是今日是香草口味,我喜歡的是草莓起司啦!!











<餐後甜點>


 


隨意客人選取,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晶華甜點吃下肚,卻無特別驚艷之處


 


 


 






<餐後飲料--紅茶>


 


 


<閱讀延伸>


台北市--晶華酒店之ROBIN'S牛排館環境介紹


 


台北市--晶華酒店之ROBIN'S廚房環境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