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5下午六點多,第二次開車經過這家店門口,仍是大排長龍景象


特別從車上探頭一看,原來是賣花生糖的店


我不愛吃甜食,且這無法滿足此時飢腸轆轆的ㄧ家人


所以,愛湊熱鬧的寧子並沒有跟著去排隊


 


等吃完晚餐後,ㄧ家人就在大溪老街晃晃


晃著晃著就來到江記花生糖的這條街,遠遠看到店家門口沒人排隊


我趕緊衝向前,結果看到老闆一家正在看電視,吃晚餐......難道是...........


不死心的我,仍是勇敢的問:請問還有再賣嗎??


結果真是令人喪氣,賣........完..........囉..........


我們ㄧ家只好惋惜的在店門口說:真是可惜啊!!難得看到沒人,竟是賣完了...花生粉好香哦,這花生糖ㄧ定很好吃......小敏芯失望的表情,更是明顯


就在我們自家人碎碎念的同時


結果,老闆放下他的飯碗,走到一個桶子旁邊看了ㄧ看


就對我們說:還可以再做一些給你們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因此不管好不好吃,我決定都要跟大家推薦


 



此時老伯伯正帶起手套要替我們做花生糖..........謝謝您!!


 


以下為花生糖製作過程
























哈哈,這盒就是要給我們的啦!!


帶回家後,馬上就嗑了起來


嗯........麥芽糖ㄧ點都不甜而且不黏牙,中間裹著濃郁香味的花生粉, 真是絕配!!讚啦!!!!


 


 



等我們拿到花生糖後,轉頭ㄧ看,外面又圍著一群人啦!!嚇.......


 






注意:這裡規定每人限購ㄧ盒哦!!









漏網鏡頭


看這不停在偷吃的小敏芯,就知道這花生粉的香味有多吸引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