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馬辣>95分


優點:食材新鮮好吃(推薦安格斯黑牛),菜色選擇多樣,服務親切,店內裝璜新穎,夏日冷氣夠冷


          雖然沒提供免費停車位,但旁邊自來水園區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缺點:生意太好,連平日沒訂位都需要等補位,扣5分(連生意好也有錯啦!!)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汀洲路86號                               電話:(02)2365-7625


用餐限時:2小時                                          


店家官網:http://www.mala-1.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2008.7.24 趕在收假前,去公館嘗試一下美雯強力推薦的<馬辣>麻辣火鍋店


因為這裡提供哈根達斯跟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這都是老公的最愛


而我跟老公都擔心麻辣鍋的副作用,所以這一定要在我們隔天仍是空閒時間才可享用


 


 


 


 



非假日的晚上竟然客滿,我們還排候補三的位置


<馬辣>的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價位表,請參考!!


 


 


 


 


 



■ 招牌湯頭~馬辣麻辣鍋
馬辣的招牌湯品,湯頭是以四川進口的上乘香 料、花椒,配合多種中藥材,再以慢工熬煮8 小時,湯頭香而不辛、麻而不痺、辣而不燥, 豐厚而有深度,連湯都能喝,絕妙上湯的甘醇 ,再咀嚼出火鍋料本身的原始美味,在味覺上 顯得更具有層次,香氣瀰漫持久不散和自然甘 甜的風味更能達到溫和開胃、滋補強身的好處 ,適合涮各種肉品,風味更佳,保證吃過就會 上癮!!


 


我是吃小辣的人,我覺得馬辣的小辣麻辣鍋就第一口稍辣,之後辣度被食材稀釋掉,就不覺得辣了


重點是, 我回家後沒有拉肚子,平常吃麻辣鍋的副作用竟沒產生,這真是太神奇了!!


 


 


 



酸菜白肉鍋
以蔬菜作湯底,加入嚴選的北方酸白菜,酸菜梗子或葉子綿密柔軟而透著 脆度,酸中帶甘,湯頭鮮美,久煮不爛,其精萃在於「香郁、醇甘、爽脆」,三者交揉風味極佳。醇厚質樸並搭配白肉、海鮮、特製手工 川丸子等鍋物再沾醮特製辣腐乳沾醬,汁汁香醇開胃、風味絕佳,真是一絕.


 


 


 


 



 



另外,特別推薦這裡的--安格斯黑牛


肉質細緻滑嫩,很像costcoa買的牛肉,超級好吃,我們四個大人,共點了14盤安格斯黑牛,好撐啊!!


 


 


 


 



其他食材也都很新鮮!!


 


 


 



吃到八點多,往外一望,更多排隊人潮等著進<馬辣>


這時真慶幸,我們是七點到,只排10鐘就有位置!!


 


 


 


 


 



 
 


這兩小鬼都還不用收費,真是多吃多賺!!


 


 


 


 





吃完真的是一個"撐"字形容啊!!


我吃了五球冰淇淋,老公吃了九球,我們真的是來撈夠本的!!


整體吃下來,覺得<馬辣>真的很棒,甚至我覺得比<鼎王>感覺更好


以後若要吃麻辣鍋,馬辣會是我第一首選!!


 


 


附帶一提,飯後本來我要去挖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時,它已經見底


一般吃到飽的店,都是到下一餐才會補貨,這讓我有點小失望!!


誰知過沒5分鐘,美智跟我說草莓冰淇淋來囉!!


哇!店家太有誠意了,難怪生意特好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寧子 的頭像
    寧子

    走過寧子的歲月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