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皇城80分


優點:裝潢新穎,空間舒適(當天只有兩桌客人嘛!),服務親切,上菜速度快,白飯吃到飽20元/人


缺點:沒提供免費停車服務,扣5分


          餐點價位高,份量少,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我就是喜歡貪小便宜嘛!!),扣10分


          價位高還要加收10%服務費,扣5分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文化路140號                     電話:(02)2673-1139


 


 



2008.6.11因為調課的關係,我和老公可以ㄧ起悠閒的吃頓午餐


和老公商量後,決定到三峽鎮上<高明駿.皇城泰式主題餐廳>來個甜蜜約會


約中午12點進入餐廳,就我們一桌客人耶!!


 


 


 


 


 


本來想說花個六,七百吃個午餐,應該綽綽有餘


翻開菜單看看價位,除青菜外大多是$250~350,連合菜也不便宜,這裡果然是"皇城"啊!!


我們點了三菜一甜點,就快花掉一張小朋友


在三峽來說,<皇城>真的是間高"貴"餐廳,難怪平日中午來客不多


 


 


 


 



餐具


 


 


 



<白飯>ㄧ人$20,可以無限添飯


 


 


 


 



 



<椒麻雞>$280  雞肉炸的有點乾


 


 


 


 



<酸辣生蝦>$320  蔥蒜辣椒放超多,吃起來反而太過嗆辣,很不ok!!


 


 


 


 







<泰式炒高麗菜>$170  味道還不錯,高麗菜很清脆


 


 


 


 



<摩摩喳喳>$65  料好豐富


 


 


 





今日走學院風的我,來到皇城有沒變貴氣些啊??


 


 


本小姐頗愛吃泰式酸辣口味的菜色,我很高興三峽有間像樣的泰式風味的餐廳


可是以三峽的消費水準來說,<皇城>的價位太高了,難怪生意清淡


建議平日中午應該推一些平價的商業午餐吸引來客,這樣生意或許可以好轉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