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把ㄧ些以前出國旅遊的照片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順便幫我抓回當初旅遊的甜美記憶


那先從兩年前的北京五日遊開始吧!!


 


 


2006.1.31和老公ㄧ同去了北京玩了五天


到達北京已經是晚上,吃過晚餐,地陪帶著我們去了北京熱鬧的王府井大街




看到大陸公安穿的衣服, 馬上就知當地的氣溫了吧 ~~冷啊!!


 


 



來北京ㄧ定要吃的<火烤羊肉串>


帶著孜然味的烤羊肉,吃下ㄧ口有風吹草低見牛羊之感~~


 


 


 




逛完大街,即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遊覽車載著我疲累的身軀回飯店,但是我的心仍是熱血沸騰


從小地理,歷史課本裡的場景正攤在我的眼前,等著我去探索


路途中經過天安門廣場看到故宮,馬上拿起相機拍下幾張


皇城北京~~寧子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