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0下午帶小芯到東吳大學看橘子泥的動物星球歌舞劇


這要感謝坤哥的賜票


我常常覺得很幸運,我們是幸福的一家


身邊有很多朋友會分享育兒的經驗,或者提供我們一些兒童的表演活動及娛樂場所


讓小芯跟小芮的成長過程多了很多的經驗與刺激


也讓我們的生活豐富有色彩


 


 


動物星球的內容很簡單:


就是要孩子們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聲,做父母的要能傾聽孩子的聲音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衡量孩子的一切,孩子需要我們的賞識,耐心,包容與等待才有機會茁壯


 


個人覺得這場戲的張力跟內容都稍嫌單薄,說不上好看


不過橘子泥的所有工作人員是無酬的付出


這種為了孩子的教育,犧牲奉獻的精神很令我感動


橘子泥,加油!!堅持下去,你們一定會越做越好,我們大家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哦!!


 


 


表演完,問了小芯說,這表演好看嗎??她回答:好看!!


有點懷疑這四歲的小女娃,看的懂這場音樂劇要傳達的意涵


隔天要帶小芯出門時,她穿鞋動作慢吞吞,我就要求他以後出門動作加快些


這時她竟然拿出動物星球裏的台詞:我也是不得已的嘛!!


沒想到這小鬼還真的看的懂咧!!


 


 


表演完,和動物們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