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熱,小芯的前後頭髮都太長了,是該修ㄧ修的時候了


以往都是由老媽或是我來幫小芯削瀏海,所以瀏海不是問題


但是小芯後方的頭髮,我怕失手剪壞,還是請專家來幫忙好了


 


2008.5.17小芯第一次上美容院當貴婦                         平常洗頭,她最怕水沖到眼睛


                                                                                  阿姨細心的用毛巾包住水龍頭,降低水濺到她臉的機率


                                                                                    


 


 



頭洗好,開始剪髮囉!!


小芯的眉毛像爸爸,超級粗的,為了遮住眉毛,我堅持還是要有瀏海


所以瀏海修ㄧ修,剪齊就好!!


 


 


 



開始剪後方的頭髮囉!預計剪掉5cm的長度!!


平常猴子心很好動,為什麼今天她會乖乖坐在位置上讓人剪頭髮呢?


 


 


 




原來是她旁邊有<東森幼幼台>,有了電視她可是ㄧ動也不動的


 


 


最近小芯瘋狂迷上看電視,常跟我們抱怨說她好無聊,其實就是要我們開電視


我小時候也是電視兒童,但是我現在已經嚐到苦果-->高度近視


所以,小芯啊,媽媽會把遙控器放在高處不讓你拿,是有苦衷的!!


 





 

                              剪減髮前                                            剪髮後,是不是清爽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