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9週二的<飯團>開拔到--嚐嚐九九


這已經是我們飯團這學期第三次來此


為何短短兩個月,我們中午就來此用餐三次??(這是我們飯團光顧率最高的餐廳)


因為它的價位低廉(每道菜真的都是99元),選擇多,口味好,份量大,上菜速度快,白飯又隨你吃到飽


而且用餐空間很寬敞,還停供免費停車場


這一切的一切都很符合我們飯團成員需求,所以,我們是百吃不厭啊!!


 


 



<自助區>請自行添飯,拿碗,筷,盤子,杯子


附帶一提:他們提供的是塑膠筷,不是免洗筷!有環保概念哦!!


 


 



當天到齊九位飯團成員,我們一共點了11道菜


 


 



<糖醋排骨>今天排骨好少哦!!是物價上漲的關係嗎??


 


 



<麻油松阪肉>好吃,推推推...


 


 



<鹹蛋苦瓜>份量大,推推推...


 


 



<五更腸旺>個人不太愛吃腸子,所以...


 


 



<鳳梨蝦球>小蝦裹麵糊,so  so...


 


 



<脆皮肥腸>腸子......我不愛.....


 


 



<砂鍋魚頭>超超超....推推推.....


大家都說以後就單點沙鍋魚頭,吃免費白飯,這樣超划算!!


 


 



<蒜味小炒>好吃!!


 


 



<梅干扣肉>肥豬肉是我的死穴......所以,略過....


 


 



<檸檬鱸魚>魚肉多又沒土味,推推推...


 


 


 



<鐵板牛柳>料好實在,我們來三次,就點了三次,推推推.....


 


 


 




<飯團>成員大合照


 


對於不要求氣氛,不強求品質,想吃粗飽的人,我很推薦來此吃飯哦!!


這間餐廳我給90分,有空我會常來的!!


 


名片資訊


電話:(02)26721269    地址:三峽鎮國光街386-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