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2星期二中午的<飯團>要開拔到--貴族世家


可我跟老公對貴族的排餐都興趣缺缺


所以,這天我跟老公兩人就脫團,自行搞個甜蜜午餐約會


 


 



鏘鏘鏘....這就是我們甜蜜午餐約會的地點--佛光山金光明寺


有沒有給他......莊嚴,肅穆啊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我們夫妻倆是要來寺裡討齋飯吃嗎?


no,no,no.......金光明寺裡其實有間素食餐廳--滴水坊


滴水坊有提供素麵,水餃跟飲品,味道不錯,我跟老公很愛來這邊用餐


 


 


 


 


 


 


 



<餐廳入口處>


 


 


 


<菜單>因為菜單都放在玻璃下,所以拍出來會反光,sorry!


 


 



<餐廳內部>滴水坊空間寬敞明亮又乾淨,不時放著輕輕的佛教音樂


來此吃飯,感覺很放鬆,可以沉澱心靈


加上這裡吃素,爾偶吃素感覺更可以減輕一下自己的罪孽,阿彌佗佛!善哉!!


 


 


 


 



<酸辣湯麵>$70,我跟老公愛的


泰式口味的酸辣麵,帶有檸檬香茅味,吃起來相當清爽


而且他的麵條是手工拉麵,很有Q勁,讚啦!


加上酸辣湯麵中有大量的蔬菜,整碗麵相當有份量,不會讓人覺得吃素有吃不飽的感覺哦!!


 


另外,我也推薦紅燒麵,味道也很棒!!不過比起酸辣麵,我還是愛酸酸辣辣的滋味!!


 


 


 



我要準備進攻囉!!


 


 


 


 


金光明寺的大雄寶殿中供奉著東南亞第一大玉佛


但是這裡是佛門聖地,我不好意思隨意拍照,所以只在外面拍拍

大家若要真要沉澱心靈,洗滌罪惡,那就親自來佛光山金光明寺一趟囉!!


佛光山金光明寺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溪東路268號     電話:02-8676-5001

網址:
ggmt.fg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