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把這篇網誌放在寧子敗家誌的原因是要說明:


敗家是遺傳自我老爸,而我二姐才是青出於藍的佼佼者,我敗家程度遠遠輸給她啦!!


 


上禮拜二姐去了趟峇里島,玩回來後,就不斷催促我去她家拿要送給我的紀念品


2008.4.26下午離開鶯歌後,就驅車前往二姐家


到了二姐家,看了她的旅遊照片後,她開始介紹她的戰利品


她買了20盒巧克力分送公司同事,因為已經送人,所以我無法拍照


 



n雙皮製夾腳拖鞋(我至少看到3雙)


 


 


 



n個椅套(二姐送我跟大姐各2個,她還留下多少,我就不知??),二姐還買了同系列床尾巾跟浪漫大床罩


 


重點來了......


 


兩座體積不小的貝殼立燈


 


 


 


兩個類似凡塞斯的大型貝殼裝飾品                                  兩個貝殼盤及5個超重的玻璃盤           


 


 


 


一個大型老鷹風箏                                                            三個船型風箏(正在組裝中)


 


老實說,看到這,我就很佩服二姐跟小高


這些東西體積又大又脆弱,要從峇里島扛回來真是不簡單啊!!


不過接下來,二姐又從房間搬出一樣東西,更是讓我嘖嘖稱奇


 




兩個羊皮鼓,大的約有90cm,小的約有70cm


哇勒,帶鼓回來幹麻啊??這兩個人真是買上癮啦!!



二姐竟然還說峇里島的籐製家具很漂亮,看了很心動,只是沒法買回來,她相當扼腕


另外,她還抱怨這團都沒到木雕村,也沒有shopping時間,每天晚上七點就回飯店休息


讓她都沒法好好挑選,這些東西都是她跟小高自行跑出去飯店買的


 


吼,我只能說還好沒給二姐sopping時間,不然整個峇里島就要被她搬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