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2吃完麵線,肚子只有三分飽意


淑琴提議吃泰國菜,但是光兄弟麵線旁就有三家泰國餐廳


問過麵線老闆,他建議我們吃<泰國小館>


聽在地人的準沒錯,好吧,進攻........


 


因為坤生對有殼(蝦,蟹....)跟有管(花枝,章魚...)的海鮮過敏


所以,月亮蝦餅,酸辣生蝦我的最愛,下次再來點你們啊!!


<椰汁咖哩牛肉>有著淡淡椰奶味的咖哩,坤生讚不絕口,攪它的湯汁就快吃完一碗飯了!!


 


 


 



<椒麻雞>淑琴吃第一口就被辣到,猛灌開水


對於我來說,這是可以接受的辣,我覺得算是小辣到中辣間的辣度


雞肉皮炸的不夠酥脆,可以再改進


 


 


 



<蠔油芥蘭>感覺像是炒芥蘭,不像是蠔油芥蘭,不過還是好吃啦!!


 


 


 


 




<涼拌花枝>這是淑琴點的,既然老婆大人說話,坤生只好答應囉!!


花枝川燙過熟,吃不出它的鮮味,真是可惜!!


口味仍是偏辣,酸度我覺得可以再強些,會更好!!



 


我們點了四道菜 和四"盤"飯,共930元,真是俗擱大碗啦!


或許就是便宜,泰國小館才在公館名氣響亮


但是,因為就裝潢來說,我會扣10分,沒附停車位扣5分,料理精緻度扣5分,便宜加個5分


所以,這間餐廳我給85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