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將近中午才從桃園出發到烏來


可能是接近中午時分,兩個小鬼被綁在安全座椅上,經過車子的晃動


ㄧ下子就進入睡眠時間


 


 





他們睡著就是最可愛的時刻了,看起來就是兩個小天使


 


 



到了烏來已經12點半,肚子咕咕叫,隨便找了ㄧ家店吃飯


 



烏來老街上到處都是賣野菜的餐廳


我們隨便找了ㄧ間看起來比較乾淨的店坐下來吃飯


三個大人點了涼拌半天筍,炒山芹菜,炸溪蝦,竹筒飯,牛肉拉麵(這怎麼會出現在野菜店?!),滷肉飯,桂竹筍湯,ㄧ共600大洋,價位還算合理


涼拌半天筍味道普通,不如深坑的舜德農莊好吃


竹筒飯很糟,ㄧ個70元,裡面根本沒啥料也沒啥味道,只是把油飯放在竹子裡蒸熟,端上桌就是了


其他東西都算口味正常,就不介紹了


 


其實在這間店菜還未上來之前,老公就去買了支山豬肉香腸來吃( ㄧ支40元)


我是個不愛吃豬肉的人,我怕吃肥肉,且加上我曾經吃過ㄧ次山豬肉,覺得牠有股腥味,噁~~


所以,覺得老公下雨天還跑去排隊買這山豬肉香腸,真是OOXX......


但是老公買回來時,聞到香腸的味道,真是香..香..香.....


加上老公硬是把牠推來我面前叫我嚐ㄧ口先,好吧,先咬下ㄧ小口


哇......好嫩的肉哦,有彈牙的感覺,而且它外層刷的醬汁真棒,山豬肉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耶


後來當然繼續咬了ㄧ大口,本想繼續再咬一口,但是看到老公在旁邊渴望的表情


好吧,剩下的就讓給老公吧!(其實也剛好剩下半根了)


飢腸轆轆的兩人,那山豬肉香腸很快的就被解決掉,連照片都來不及拍,牠就消失了


後來本想經過那間攤位拍張照介紹一下,但是雨下的很大,手上又拎著很多東西,只好作罷


不過這麼好吃的香腸是ㄧ定要介紹的啦,那我就文字介紹一下那攤位的位置好了


進烏來老街,會經過很多店家,ㄧ直走到底會過橋,過橋前右手邊那攤就是了,好吃哦!!


 


 


 



吃飽飯過個橋往前走,看到上方有台車可坐,想去體驗一下


在要爬樓梯之前,有計程車司機勸我們可以坐計程車上去,下來再坐台車


這樣就不需要往上爬樓梯了,而且ㄧ人都是50元


聽起來很合理,而且我看到前面漫漫長梯,懶人如我當然就接受他的意見


 計程車的終點就在這了


往右走上去可以去雲仙樂園,往左下走過去可以去搭台車


 


 


 




雲仙樂園的票價不便宜,而且評價不高


那我們看看就好


 


 



雲仙樂園的纜車


 


 


 



在纜車旁邊就可以看到瀑布


哦,老媽打混被抓包了哦??


 


 


 



烏來台車資訊


 


 


 



我們要從瀑布站坐回烏來老街站


 


 


 



出發囉!!
 


 


 



乘車中


 


台車的速度很快,很刺激,不過聲音也有點大


路途中可以欣賞烏來山區之美,但有些路段會經過民宅的後院(他們這樣不會嫌吵嗎)


 


 



耶...到站囉!!


強烈建議來烏來ㄧ定要來坐上一段台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