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楊梅保齡球館


由Emer姑丈領軍帶著我們ㄧ家跟華映保齡球社去打球


第一次來保齡球館:空氣不好,聲音草雜,但家中沒大人,我只好跟著來了....


 


 


 



小姑姑打球英姿


 


 


 



爸爸打球英姿


 


 


 



媽媽打球英姿



 


 


 


 



 唉......大人們忙著打球......不准我下娃娃車來搗蛋.....


看來我還是來片米果解解憂愁........


 


 


 


 



喂........大姐我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別來煩我了......


 


 


 



咦..........有狀況.........


 


 


 


 




哇.........媽媽洗溝..........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小姑姑拿下女單第三名...........


這是獎牌跟禮物..........


 


 


 



銅牌後面的推手..........


敏芯:我來試試這獎牌是不是真的..........咬.......好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