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是小高的生日


姐姐特別約了我們一家去玉蘭軒幫小高慶生


 


 


 



姐姐沒生女兒,所以她跟小高特別疼愛我們家的那一對姊妹


有著她們的童言童語似乎總能炒熱氣氛


 


 



看來傻愣愣的小芮,現在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大家的心


 


 



二姐強力推薦的糯米蓮藕


我是個不太愛吃甜食的人


一看到這甜點,我已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定是個甜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在二姐不斷的催促聲中,我只好硬著頭皮夾了一塊最小最薄的來吃


一吃之後,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它一點都不甜耶


而且這蓮藕已煮的吃不出它原本爽脆的口感,但軟中仍帶有一種Q勁


嗯.......佩服大廚的火侯控制,真是多一分太軟爛,少一分太清脆,時間拿捏到恰到好處哦!


 


 


 



二姐另一強力推薦--蔥油餅


外酥內軟,蔥料實在


一份80元,在這種店,它的價位更令人感到實在啊!


 


 


 




小籠湯包


個人覺得豬肉味太重,我有點怕怕


但其他人覺得這籠很讚,可能是我不喜歡吃豬肉,所以對湯包都不敢興趣吧!


 


 


 




另外,它的醉雞,山藥牛肉,南瓜海鮮湯也都不錯!


服務員很親切,整體用餐環境很棒,我給這間餐廳90分


而且在10月底有85折的優惠活動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10月底前快訂位吧!



 


 



既然是慶生,當然最後又要來上這一段做完美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