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尚玩家>介紹了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yummytvbs/


 


剛好我們家離中原不遠


 


假日就和老公帶著老媽跟兩隻小猴子往中原覓食去


 


建議:開車者可將車子直接開到中原大學,換證後停車,一小時$20,比其他停車場都便宜哦!!


 



<蔥燒包>


 


提到中原大學旁的美食


 


很多人都會提到這間店


 


似乎不吃這包子,就像沒吃過中原小吃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6號


 


 


 



小小ㄧ間店面


 


除了一人負責包裝,收錢找錢


 


後面還有五位工作人員忙著做包子


 


也因為人手多


 


排隊的人潮消化很快


 


 


 


 


 



一顆蔥燒包比我的拳頭還大呢!!


 


 


 


 



蔥燒包外皮相當鬆軟帶有些甜味


 


底部微焦但不夠酥脆


 


內餡稍鹹


 


蔥燒包內蔥少肉多,絞肉肥瘦都有


 


我不愛豬肉,所以這蔥燒包不對我的胃


 


但是老公邊吃邊稱讚


 


 


 


 


 



韮燒包


 


外皮吃起來跟蔥燒包一樣


 


只是小顆了一些


 


內餡韭菜多肉少


 


味道仍是偏鹹


 


吃上一顆,胃部一半空間就沒了


 


我想這對三餐在外的大學生來說


 


是個經濟又實惠的食物


 


 


 


 


 



<皇后先生>飲料店


 


中原夜市最ㄏㄤ的飲料店就屬這一家


 


買飲料的人潮真是多到不行


 


雖然食尚玩家介紹的是多多綠


 


但是在地人都說皇后先生的半糖珍珠奶茶才是極品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6號


 



半糖的冰珍珠奶茶$30


 


奶茶茶味不會很濃,喝起來很順喉


 


珍珠的Q度很夠又不會太硬


 


好喝


 


 


 



<品都蜜汁窯烤雞>


 


跟一般碳烤的店不太一樣


 


這家店是用像烤鴨店的烤爐來烘烤食材


 


這樣就能將店家事先醃製好的食材味道封住不流失


 


 


地址:中壢市日新路屈臣氏前


 



烤雞翅$10


 


味道醃製的很不錯


 


外皮烘烤時間恰到好處


 


不會太焦脆也不會軟爛


 


且後半截的骨頭烘烤到很酥


 


可以將骨頭整個咬碎吃下


 


這真是太神奇啦!!


 


 


 


 



<阿福港式炸雞>


 


本來想去買家鄉碳烤雞排來吃吃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再看他移動的速度


 


我就決定中原夜市應該還有part2,留待下次介紹好了!!


 


食尚玩家雖然沒介紹到阿福港式炸雞


 


但是據中原人透漏這間鹽酥雞不賴


 


所以,趁著今日人潮不多


 


買些來嚐嚐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上(蔥燒包斜對角)


 



 


 



我買了鹽酥雞,豆腐跟敏豆


 


我只吃了一口鹽酥雞後


 


就溜去逛了一間小店


 


等到我想吃時


 


發現整袋已經見底,空無一物


 


老公說以為我不吃了,就很自動開啟廚餘處理功能


 


太過分了,好吃也不能一人獨享吧!!


 


姓洪的~~我記住你了!!


 


看來下次part2,我要在把這間列到名單上


 


記憶中那口鹽酥雞


 


鮮嫩多汁帶有一種特別香味(該不會這就是港味吧!!)


 


因為只吃到一口,無法確切說出他的味道


 


一切留待part2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