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小芮從學校帶回一張卡片


 


沒有美感的芮,能做出這樣的卡片,寧子著實感動


 


至於內頁,基於保護創作者的自尊心


 


我想還是不要拍好了!!


 


 




除了親手DIY卡片,小芮還有帶回母親節兌換券


(看看最下面一張的圖畫,大家知道我之前的苦心吧!)


 


想必這是學校老師給的作業,我沒放在心上


 


昨天她開始催促我怎麼還不兌換呢??


(呵呵呵~好貼心的女兒是吧?!)


 


在她提醒我之下,我說先兌換"按摩券"好了!


 


結果大小姐說,她不知道怎麼按摩耶????


 


OOOXXXX我要退貨啦!!!!


 


最後,我還要教她怎麼按摩咧~這這這...母親節禮物是送辛酸的嗎??


 



 


 


 




前一陣子,國小開了親師座談會


 


在學校川廊,有著小敏芮得到Super Star銀質獎的表彰


 


在校的表現是一等一的小芮


 


在家總是愛哭,愛跟姊姊吵架,搶東西


 


我都取笑說,其實母親節的兌換券


 


我想要:不吵架兌換券,不搶東西兌換券,整理自己房間兌換券,自動練琴兌換券啦!!


 


 


 


 



小芮這學期的期中考,數學:100   國語:98


 


哇~真是棒透了!!


 


我想這才是小芮,真正憑自己實力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