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上學期小芮擔任班上的副班長


 


謝謝老師給他機會


 


而小芮也很爭氣的努力表現,沒讓游老師失望!!


 


寧子OS:媽媽很以妳為榮哦!!希望你要秉持善良本性,勤奮的走完求學之路!!


 


 



小芮獲得<大成之星>銀質獎


 


我問了小芮,為什麼會得獎??


 


她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只說被選到之後,主任有替他拍照


 


好一個不求甚解啊!!


 


後來知道,大成之星就是班上日常表現優良的三位學生,分別會頒發金銀銅質獎啦!!


 


 


 


 



小一上學期只有一次考試


 


小芮考到第三名哦!!棒棒棒!!


 


 


 







小一上學期總成績,小芮是班上第二名


 


更是棒棒棒啊!!


 


 


老實說~寧子平常對讀音樂班的姊姊芯關注力較多


 


很少顧及小芮的功課


 


寧子我只求班上年紀最小的芮要跟得上同學程度,不要拖累全班就好


 


沒想到小芮的表現出乎我跟爸爸的意料之外呢!!


 


另外,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的獎狀都有摺痕


 


處女座的小芮把獎狀帶回家時,每一張都是整齊的對折後放進L夾裡


 


我看到快笑死了!!


 


 


 


 


 











學期成績單


 


老師留言:乖巧守分,品學兼優,擔任幹部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小幫手!


 


寧子不得不說,小芮在家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另外放上小芮幼稚園的畢業照


 


頗有吾家有女初長成之感~


 


氣質芮!!


 


 


 











空姐芮!!


 


 


 







瞧~芮那婀娜多姿的手,這pose為娘的我都擺不出來啊!!


 


 


 


 





 


 


 


 


 




泡菜芮!!


 


雖然我不愛韓國,可這高麗妹裝扮的小芮還真是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