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子最近衣服的新歡就是帶著甜美性感的bs(KB我對不起妳了!)


 


知道她下最低折扣~六折,趕緊殺去桃園統領B1挑貨


 


最近口袋有點吃緊,最後只挑回三件美衣!


 


大家一起來欣賞囉!!


 


 


 



果然是甜美中又帶有些性感狂野的T恤


 


一開始就被寧子鎖定


 


 



 


蜘蛛是bs的logo,隨處可以看到她的蹤跡


 


 


 



帶點鄉村風的洋裝,紅色調非常顯眼又青春


 


重點是一套上身,很合我的身形,馬上又跟著寧子回家囉~


 


 


 




燙鑽的方式展現出bs的logo


 


可愛中又帶點貴氣,這也很合寧子的胃口!!


 


 





看到bs的蜘蛛了嗎?!


 


是在後肩上哦~


 


bs就是能在一些小細節上做出特色,才會讓寧子對她喜愛無比呢!!


 


 


 


 



上禮拜跟高中好友聚會~A11的Dazzling cafe'


 


實穿照!!


 


 


 



這件短版洋裝本來櫃姊一拿來給我看時,馬上被我打槍


 


但是,最後為了要湊滿五千送五百秋冬折價卷


 


櫃姊又拿回來給我試套,穿上之後感覺沒我想像的滑稽


 


裙身有點短,寧子不敢單穿,裡面應該會搭個內搭褲


 


而她的下擺是呈現波浪狀,又是一個特別設計


 


好吧~為了湊錢,就把她帶回家囉!!


 


 


 



 


一樣有蜘蛛logo哦!!


 


所以,有喜歡brown sugar的姊妹,趕緊去櫃上看看


 


說不定還能撿到一些春夏的便宜貨哦!!


 








星期二寧子去了京站


 


發現三樓有bigi特賣會,就繞上去晃晃


 


發現是2.5~1.5折的特賣,明明口袋有點吃緊,仍是忍不住衣服誘惑,又敗了三件回家


 


好啦~我知道要封眼封腿啦~


 


希望我的夏日採購就到此為止~


 


 




 


哈哈~又是一件微微性感狂野的洋裝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有辦法單穿它出門嗎??


 


畢竟寧子平時是走良家婦女路線的!!


 


 




 


重點是打了2.5折之後,這件才745大洋~


 


有夠便宜的洋裝,怎麼可以不帶它回家呢?!姊妹們您說是不是!!


 


 


 


 


 



 


 




青春洋溢的牛仔短裙


 


 





是bigi現在的年輕品牌~Red lable


 


這個品牌風格很像KB,當然也算是我的菜囉~


 


打完2.5折,這件裙子也才645大洋!!


 


 


 



色彩繽紛的長洋裝


 


其實這件"長"洋裝並不是我的菜


 


身為哈比人的寧子,是對於長裙是敬謝不敏的


 


但是,為何我會買她呢??


 


因為............7/20寧子要去峇里島自由行五日,歐耶~


(這也是我現在哭窮的原因之一啦!!)


 


深深覺得這件洋裝很適合峇里島慵懶的氛圍


 


再加上這件洋裝是打1.5折,不管我會穿幾次啦,一定要將她帶回家啦!!


 


 



 


打完折~882大洋


 


 


 




耶~我的新衣服~


 


我的更衣間又要爆滿了!!!


 


<閱讀延伸>


2011夏季撿便宜~去買鞋!


2010週年慶第一彈&第二彈


2010春季衣服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