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學校舉辦了謝師宴


 


慰勞辛苦的老師跟工友們


 


而寧子我一定要紀錄一下這個時間


 


因為這天老公中了生平的第一次大獎~第二獎~現金一包


 


以後他可能再也沒辦法破這個紀錄了!!


 


 



今年的二獎有~80個小朋友啊!!


 


運氣背的老公加上沒幫夫運的我,一直以來對於抽獎興趣缺缺


 


大獎永遠跟我們無緣


 


沒有大獎就算,還會抽到怪獎咧~


 


有年寧子我抽到<沖泡式燒仙草一箱>,到現在還被人虧呢!!


 


沒想到今年老公竟抽中二獎,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過,也就在此時,我們家的三菱變頻冷氣怪怪的,時好時壞


 


打去維修站詢問,服務人員告知可能事主機板壞掉


 


一片要價$7000的主機板,真是貴的嚇人


 


而我們家的冷氣裡面有兩片主機板,需要到府檢查才知到壞了幾片OMG~~


 


就在隔天,6/18參加大學教授榮退酒宴,贊助系學會$3000


 


又隔了一天,6/19吃了一頓喜酒包了$3600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二獎馬上隨風飄散了~


 


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啊!!


 


 


 



至於寧子本人則是抽到51獎~子母電話機


 


這也是我們家最需要得獎項啊!!


(家中的無線電話雜音有點大,是怎樣~電器一個接一個壞掉)


 


當初主持人詢問我想要抽什麼獎時,寧子我就回答~電話機


 


沒想到169個獎項裡,我剛好抽到


 


我還真被自己嚇一跳,早知道我的嘴這麼神準,我就說一獎好了


 


 


 



歐耶~還是德國的西門子,真不賴~


 


開始期待明年的謝師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