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為了感謝我們招待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住宿


 


特地邀請我跟老公12.1到他家作客


 


Elle做了一桌滿滿的道地西式餐點


 


讓我深深佩服她的廚藝


 


 


 



由左方逆時針來看:義式香料烤雞(下方是沾醬),川燙青豆跟蘆筍,蝦泥麵包沾醬,肉醬千層麵,馬鈴薯泥


 


這這這....太豪華了吧!!


 


 


 


 



感謝Patrick跟Elle的熱情招待


 


 


 


 


 


 


 


"基"要來殺雞啦~


 


動作很生澀哦!!


 


 


 


 


 



我的豐盛晚餐


 


就在大家酒足飯飽之際


 


Elle端出她的秘密武器


.


.


.


.


.


< 乳酪蛋糕>My God!Elle你在米國是唸餐飲科的吧!!



可惜我忘了拍下整個乳酪蛋糕


 


只拍下被我們切醜醜的蛋糕切面


 


不過,這蛋糕的乳酪味很重,超對我的胃


 


感覺有天母<吃吃看>乳酪蛋糕的九成功力!!


 


吃完這餐,跟Elle開玩笑,以後乾脆來她家搭伙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