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白甘蔗涮涮屋95分


 


優點:空間乾淨明亮,食材新鮮,菜盤豐富,點心精緻好吃,麻辣鴨血入味,服務親切


 


缺點:沒有提供停車位,扣5分


 


寧子碎碎唸:三峽火鍋店很多,我幾乎都吃過一輪(最近有一家新開的鍋物尚未開發)


當中不乏便宜的店家($150吃到飽),也有走高級路線的店家(X霸亭)


可是,我就是喜歡白甘蔗的整體感覺


最近白甘蔗有優惠活動--第二鍋半價


大家趕快殺去吃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復興路166號


電話:(02)2673-0066


免收一成服務費


 


<白甘蔗招牌>


 


店裡有多種湯頭提供選擇


 


只有最上方兩種湯頭不用加價,其他是要加$30  or  $50滴!!


 


大家要注意了!!


 


 



店家現在強打<全面第二鍋半價>優惠活動,但是不能共鍋哦!!


 


2009.6.2星期二的飯團決定去白甘蔗用餐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四人點用兩鍋,那第二鍋又可以半價,真是划算到不行!!


 


可是點湯頭時,服務小姐就跟我們明說,共鍋是不能享第二鍋半價優惠


 


oh no~~


 


我們趕快改變策略,最後,乾脆一人一鍋啦!!


 


<優惠說明>


1.本活動限白甘蔗永安捷運店三峽店使用.
2.第二鍋半價以單價較低者半價優惠之.
3.共鍋及兒童MINI餐不得享有本活動之優惠(120公分以下孩童共鍋不在此限).
4.本活動恕無法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5.本公司保有調整優惠內容之權利.


 



另外的優惠方案


 


 


 



明亮舒適的空間


 


 



<醬料區>


 


 



<甜點跟烏龍麵>


 


 


 



<開胃菜跟甜湯>


 


 


 



<冰品跟飲料>


 


 


 



<客惟您冰淇淋>


 


 


 



<甜點跟水果>


 


 


 



<菜盤>


 


雖然白甘蔗涮涮不是吃到飽的一間店


 


但是給的菜盤相當豐富,配色漂亮,擺盤也很有美感


 


讓吃飯的心情一開始就相當愉悅!!


 


 


 


 





<培根豬>


 






<雞腿肉>


 


這個雞腿的擺盤讓我們傻眼,平常的雞腿肉不是都切薄片嗎??


 


這樣的擺盤似乎太過血淋淋了


 


害的飯團團長看了之後食慾大減,吃了兩支就不想再吃了!!分送給我們大家


 


不過,我要替這雞腿平反一下


 


雖然賣相不好,它吃起來的口感滑嫩,一點都不柴呦!!


 


 


 






<翼板牛>





本來我想要點的<低脂板腱牛>


 


但是店員告知板腱牛肥肉較少,吃起來會比較澀


 


雖然我不愛吃肥肉,但是更討厭吃起來澀澀的牛肉,當下立刻改成翼板牛


 


翼板牛送上,它的油花分布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太肥的話,我就要吐了!!)


 


煮好的口感不差!!中等水準!!


 


 


 



 



<麻辣鴨血>$100這是我來必點的一道!!


 


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了吧!!一送上桌大家只顧吃,根本就忘了要拍照


 


待吃了兩口,我才猛然想起要拍照,其中兩塊鴨血已然消失在團員的嘴裡


 


白甘蔗的鴨血已經燉煮入味,直接入口,味道就很棒


 


中藥跟花椒味濃厚,辣度適中,完全無腥味


 


這是我理想中的鴨血典範啊!!


 


 


 



<滷肉飯>


 


來白甘蔗好幾次的我,從不曾吃過它的滷肉飯


 


在團長的強力推薦下吃了一口


 


發現滷肉偏瘦,味道甘甜,是我喜歡的滷汁


 


只是胃部空間不足,吃了兩口就很撐!!


 


 


 



<餐後甜點>


 


 



這個紅豆酥餅是我今日的完美ENDDING


 


層次分明的酥皮帶些微甜的紅豆泥


 


我不喜歡吃甜點,但是這小點心卻擄獲我的心


 


每次在離開白甘蔗前,一定要吃1 or 2個紅豆酥餅撐爆我的胃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