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旭壽司90分


 


優點:空間乾淨,佈置有用心,價位實在,料理味道好,提供免費飲料,上菜速度快,服務有禮,門口可以臨時停車


 


缺點:空間不大,坐起來稍嫌擁擠,扣5分


桌子太小,以致多點幾樣菜,就放不下,一直要喬位置放菜,扣5分


 


 


<店家資訊>


地址:三峽鎮國際一街39號


電話:(02)2672-1003


 



<旭壽司店面>


 


 


 


 




<菜單>
 


 


 


 



<一樓座位區>


 


我們飯團8人,併了兩桌子


 


坐起來還是擁擠了些


 


 


 


 



<揚出豆腐>$50


 


豆腐--標準的外酥內嫩啦!


 


日式蘿蔔泥沾醬也ok哦!


 


 


 


 



<麻油炒川七>$99


 


難得看到外面川七賣得這麼便宜,趕快點一份來吃吃


 


麻油味很夠,枸杞放的很大方,川七很嫩


 


比有些快炒店炒的還好吃呢!!


 


推~


 


 


 


 



<鮮魚下巴>$49


 


一般燒烤店的魚下巴,一盤都3隻,要價$150~200


 


旭壽司顧慮到大學生的經濟狀況


 


一份只有1隻,真是貼心啊


 


魚下巴很新鮮,烤的熟度恰到好處,好吃!!


 


推~


 


 







<山葵章魚>$100


 


喜歡哇沙米嗆辣味到的人,一定喜歡這味


 


相當下飯好吃


 


可是,不嗜嗆辣者,入口可能就會被嚇到(團長我不是說你哦!


 


 


 


 





同事點的<照燒雞腿>$99


 


 


 





同事點的<九州鮭魚>$150


 


擺盤相當漂亮,色澤鮮艷動人


 


同事稱讚鮭魚肉油脂很豐富,肉質很滑嫩!!


 


 


 



 



同事點的<和風燻鮭魚>$150


 


我有嚐了一捲包著生洋蔥的燻鮭魚捲


 


一整個爽口好吃!!


 


 


 


 



我點的<烤牛小排>$140


 


一端上桌,我有點嚇到


 


跟我想像的牛小排不一樣且牛肉看起來很生


 


但是吃進嘴裡


 


馬上感受到牛肉的熟度是麼的恰到好處


 


多一分,就太老啦!!


 


 


 


 


 






<日式井(裡面請加一點)飯附贈的味噌湯>


 


清淡~


 


 


 


 



<招待小菜--胡麻醬沙拉>


 


生菜新鮮


 


沙拉醬吃起來像是costco賣的299胡麻醬哦!!


 


寧子碎碎唸:我隔天又跑去吃了一次,點了鮪魚生魚片跟蘆筍蝦手捲,都不是很優,旭壽司還是井(裡面加一點)飯比較划算又好吃!!


 


<閱讀延伸>


台北三峽--喜川日式平價料理


台北三峽--富士一日本料理


台北三峽--仩閤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